•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国动资讯

广德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人防办反馈巡察情况

作者:陈诚 发布时间:2020-03-16 10:48 信息来源:广德市人防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广德市委统一部署,2020年3月13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人防办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李焕宏主持召开向人防办主要负责人徐锦祥的反馈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陈红英在市委书记专题会上听取巡察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出席巡察市人防办情况的反馈会议,并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陈孝兵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市人防办主任徐锦祥主持反馈大会并作表态发言。

2019年10月8日至11月7日,十三届市委第十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对市人防办开展了巡察。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按照政治巡察四个落实监督重点,紧扣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核心职能,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对被巡察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情况开展全面监督检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并向市委书记专题会报告了巡察情况。

陈孝兵指出,近年来,市人防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行业管理职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表现在政策理论学习不够,落实中央、省、市委政策有偏差,主责主业履职不力,主体责任落实不力,管理机制体制不完善等方面。

陈孝兵对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完善体制机制建设;二是压实两个责任,落实长效机制;三是落实好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进一步理清与宣城市人防质监站的权责关系

李焕宏指出,巡察是政治巡察,整改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市人防办要提高政治站位,及时转变观念,高度重视巡察反馈的问题,将整改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以对人民负责的高度责任感扎实落实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李焕宏强调,市人防办领导班子要自觉承担起整改的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直指问题要害,对巡察反馈问题和意见建议分类梳理,建立台账,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落实的时间表、任务书和责任人;要在件件有着落上集中发力,能立即解决的,不打折扣、立说立行马上改;需要一段时间解决的,认真研究、步步推进抓紧改;需要长期解决的,一步一个脚印、持之以恒深入改。

徐锦祥表示,市人防办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堵塞一批漏洞、完善一套制度,以实际行动,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市人防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人防办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