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国动资讯

全省人防鸣响防空警报开展哀悼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9 14:46 信息来源:安徽省人防办网站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4日上午10时整,全省各地鸣响防空警报。为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部署,省人防办下发《关于全省发放防空警报信号的通知》,全省各地积极行动,做好防空警报鸣响工作。

安庆市 市人防信息中心立即部署,明确责任人,对全市防空警报设施进行了检修调试,确保4月4日上午10时设备正常鸣响。

舒城县 县人防办迅速开展防空警报器试调工作,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现场督查防空警报器联调情况,确保高质量完成本次防空警报鸣放任务。

黄山市 市人防办统筹谋划,周密部署,精心准备,在黄山人防工作群、黄山人防警报管护群等六个相关微信群发布鸣放防空警报通知,动员全市人防系统干部职工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信息。组织技术骨干力量,对市中心城区所有警报器进行检测。同步部署各区县人防办、高新区人防办开展警报器检测检修工作。4日10时整,全市警报齐鸣,全办工作人员参加哀悼活动。

亳州市 市人防办10时准时拉响防空警报。

蚌埠市 市在全市范围准时鸣放了防空警报。市、县固定警报器、人防机动指挥装备车载警报器参加此次警报鸣放活动。市、县(区)共计260余人参与了此次鸣放防空警报保障活动。

休宁县 县人防办将任务要求落实到人,确保本次警报鸣放质量,对重点区域防空警报点制定了重点保障措施,确定专人盯守。4日上午10时全县准时拉响防空警报。

祁门县 县人防办鸣响城区所有防空警报。县四大班子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在县新城区广场,举行了集体悼念活动,同时,县内各单位下半旗志哀,停止各类公共娱乐活动。

明光市 市人防办接到市人防办转发通知后,主要负责同志立刻向明光市市政府汇报,同步安排3名工作人员对防空警报器进行检查检修。4日上午10时整,明光市范围内的11台防空警报器全部鸣响。

颍上县 县住建局(人防办)准时拉响防空警报。

霍山县 县人防办在全县统一鸣响防空警报。在各警报管理单位的支持和警报管理员的积极配合下,经过精心准备,多次联调,全县15台防空警报器均按时鸣响特定信号,圆满完成此次鸣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