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市办动态

市人防办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孙超 发布时间:2020-04-03 09:50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日下午,市人防办组织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办党组书记、主任周立新主持会议,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和2020年度市直党的建设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2020年市直单位机关纪检工作要点》,回顾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谋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守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执行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在人防系统落地生根;二是要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狠抓作风建设。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实施细则,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守住廉洁底线,争创“四最”营商环境标兵,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三是抓好统筹兼顾,以“三个年”活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以“系统整治年”抓好问题整改,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以“基础规范年”加强人防自身建设,规范各项权力运行。以“质量提升年”为人防事业增量提速,彰显党风廉政建设显著成效。 

会议最后,办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签订《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书》,分管领导与分管科室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