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国动资讯

强力推进“四大攻坚行动”“三个年”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6 08:51 信息来源:安徽省人防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3日,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倪玉平主持召开全省人防系统 “四大攻坚行动”、“三个年”活动工作专班推进会,听取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各个专班的工作进行具体督导。要求全省人防系统和各工作专班迅速行动,强力推进,坚决打赢攻坚战。

倪玉平指出,全省人防系统“四大攻坚行动”和“三个年”活动已经拉开帷幕,各个工作专班要会干事、敢干事、想干事、干成事,按照方案,挂图作战,紧而又紧推进。

倪玉平强调,没有力度就没有成效。要营造攻坚的氛围,凝聚攻坚的力量,拿出攻坚的气势,加大攻坚的力度,背水一战,决战决胜。光阴荏苒,时间不等人。要扭住重点强力推进,所有工作往前赶,一定要尽快把方案变成行动,将蓝图变成现实,一刻都不能放松,绝不允许“四大攻坚行动”有一个掉队,绝不允许“三个年”活动松垮。要将任务入脑入心,抓在手上,记在心上,干在行动上。坚持谁主管谁负责,领导领着干,责任部门推着干,几大攻坚行动比着干。干就快干,干就干好,坚决打赢这场战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