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市办动态

市人防办履职尽责 担当作为 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陈焱垚 发布时间:2020-02-17 08:52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人防办坚持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

    严明纪律,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成立由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任成员的办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明确责任,强调纪律要求。同时积极协助做好联点共建社区、责任路段防控疫情防控工作。

    保持状态,做好应急准备。认真履行人防“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职责,严格落实24小时战备值班制度,每日按时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省人防办报告有关情况。人防应急指挥系统时刻保持待命状态,确保应急之时能“拉得动”“联得通”“上得去”。

    多措并举,加强内部防控。及时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通报疫情防控情况,增强责任意识;全员在岗履职,坚持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两不误;加强防控宣传,充分利用单位工作微信群,积极向干部职工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干部职工正确认识疫情、规范防控行为,形成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强化后勤保障,落实各项防护措施,努力做好内部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