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市办动态

市人防办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孙超 发布时间:2019-12-10 17:10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12月9日下午,市人防办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办党组书记、主任周立新主持会议,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程良松、副组长章启斌,市驻发改委纪检组副组长戴文到会指导,办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党组书记、主任周立新代表市人防办党组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各位党组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程良松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党组思想重视、材料剖析深刻、批评态度诚恳,并对主题教育后续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不放松,通过不断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解决突出问题不懈怠,要以踏石有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一条一条解决问题;三要积极扩大制度建设新成果,把主题教育中好的经验好的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化下来,把制度转化为党员干部的行为准则和行动自觉。

周立新在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深化理论学习。党组班子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建立长效机制。针对查摆整改的问题,抓紧研究制定、修订完善一批制度;从严从实抓落实。对查摆问题,不松懈、不拖延,逐一建立清单,切实抓好整改,推动宣城人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