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党务公开 > 国动资讯

安徽省人防信用承诺制度在全国推广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30 14:52 信息来源:安徽省人防办网站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由国家发改委指导、中国改革报社主办的首届全国信用承诺书示范性案例征集评选活动,在济南2019年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上评选揭晓,安徽省人防办《房地产项目配建的防空地下室信用承诺书》获得“全国信用承诺书示范样本”荣誉称号。

这次活动,全国共有28个省110个城市413份信用承诺书参选,经评选,安徽省人防办《房地产项目配建的防空地下室信用承诺书》入围32份样本承诺书,并在18个“全国信用承诺书示范样本”的获奖地区(部门)中位居第2。安徽人防办也成为全国人防系统唯一获奖单位。

房地产项目配建的防空地下室因现行法律尚不完善,维护管理不力问题长期为社会诟病,这一问题不仅安徽且全国都是普遍存在。安徽省人防办针对难题短板,创新做法,制定《房地产项目配建的防空地下室信用承诺书》,通过信用之手段,弥补法律之未有,推动人防工程维护管理责任落地落实,为全国推广可复制的信用承诺书模板提供了实践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