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征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实事清单的通知

来源:宣城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宣城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征集开始日期:2021-03-29 11:54:53   征集结束日期:2021-07-31 11:54:53
广大市民朋友们:
    大家好!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更好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按照党中央、省、市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现向社会各界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
    一、征集内容
    对人防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解决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事项和意见建议。
    二、征集要求
    反映的问题事项要事由清晰、客观准确,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观点鲜明、言简意赅、可操作性强,字数一般不超过500字为宜。
    三、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1年7月31日。
    四、征集方式
    反映的问题事项和意见建议,请通过电子邮箱1545092869@qq.com)进行反馈,邮件请注明“我为群众办实事”,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便于相关部门及时向您了解情况、反馈办理结果。


                                                                                                 宣城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1年3月29日
结果反馈
本次意见征集,共收集意见和建议0条,吸收并回应意见和建议0条。

征集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