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宣城市人民防空“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宣城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宣城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征集开始日期:2021-09-15 17:12:30   征集结束日期:2021-10-16 17:12:30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由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十四五”规划,是全面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个五年规划。
  为高标准、高质量谋划宣城市人民防空“十四五”规划,提高规划编制工作的社会参与度和透明度,使规划更能集中民智、体现民意、贴近民生,我们诚邀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宣城市人民防空“十四五”规划编制。
  从即日起,请您围绕人防事业发展、人防工程建设和管理、人防指挥通信、人防宣传教育、人防法治建设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我们将在规划中融入您的建议、回应您的关切。期待您的参与!
  征集日期:2021年9月15日起至2021年10月16日
  电子邮件:1545092869@qq.com。
结果反馈
本次意见征集,共收集意见和建议0条,吸收并回应意见和建议0条。

征集已经结束